婦騎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不慎遭轎車高速撞飛身亡

清晨6點多,高雄鳳農市場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在菜市場買完菜,準備騎車回家,不過她卻闖紅燈,穿越馬路,這時對面一部轎車,駕駛也趕上班,沒注意,高速將她撞飛,導致婦人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搶快闖紅燈 婦遭超速車撞飛身亡

菜市場車來車往,黃色上衣的婦人,不顧紅燈,騎車冒險穿過馬路,沒想到這時,一部轎車高速開過,直接將他撞飛。

婦騎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不慎遭轎車高速撞飛身亡

市場員工說,「是闖紅燈,我看到的時候,她就在空中飛了,掉下來就沒有在動了。」猛烈撞擊,嚇壞附近民眾,正在量體溫的市場員工,立刻衝進警衛室報案,事發地點在高雄鳳山鳳農市場外,車殼零件散落整條馬路,汽車保險桿、擋風玻璃撞破,機車更撞得幾乎解體,當時婦人剛買完菜,準備騎車回家,汽車駕駛也趕著上班,看到婦人時,已經來不及剎車。

婦騎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不慎遭轎車高速撞飛身亡

鳳山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志豪表示,「婦人受傷後由救護車,送往國軍802總醫院救治,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猛烈撞擊,婦人彈飛好幾公尺,傷重不治,汽車駕駛則是手部受傷,高雄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月到9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有132人,其中未注意車前狀況,比例最高,再來是未依規定讓車和違反號誌管制,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才能避免悲劇發生。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一哥」盧彥勳退役定居台南 為了這件事進警察局做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