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 基進:民主最後一哩路我們會繼續走
陳柏惟苦行,沿途民眾熱情握手。(圖/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台灣基進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民主最後一哩路我們會繼續走,因為這就是我們入政最初始的心」,邀請民眾一起站出來,一同走這民主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2022南投縣長民調出爐 許淑華勝出回應了

台灣基進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以「百年追求: 民主最後一哩路」為題發文說,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第五日(10月17日)、第六日(10月18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陪同陳柏惟走遍台中第二選區。

文章提到,基進黨不是好命子,沒有背景與資源,所以基進組建以來,為了航向理念而相互扶持的彼此,就是前進最大的動力。中二選區很大,從山到海,有大河有田園,這裡不只有距離的遼闊,更有歷史的縱深。

文章指出,中二選區見證了台灣現代化的萌芽與民主的啟蒙,也是台灣所有歷史階段的重要舞台,「前兩日,我們用誠懇謙卑的步伐,從大肚走到龍井,再到霧峰,我們走在無數先民、前輩鋪建的自由、民主路上,因為我們知道,這條路必須時刻有新一代的年輕人出來翻動,保持流動與活力,才能守護台灣百年追求的果實」。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舉行投票,基進說,這幾日,越來越多自發的支持者加入隊伍,「我們共同用最貼近土地的方式,向他所承擔的苦難與榮耀致敬,也向守護我們、團結我們的民主致敬。我們會繼續走,因為這就是我們入政最初始的心。邀請您一起站出來,與我們走這民主最後一哩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宏碁證實不到一週再度遭駭 發言人:台灣伺服器受攻擊但未影響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