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綠委齊發文「反惡罷」批:政黨惡鬥下的產物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管碧玲及蔡易餘等人,今天在臉書不約而同高喊「反惡罷!出來吧!」(圖/擷取自羅致政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週六登場,「刪Q」、「挺Q」雙方陣營持續攻防。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管碧玲及蔡易餘等人,今天不約而同發文高喊「反惡罷,站出來」。羅致政說,「這次的罷免案是政黨惡鬥下的產物,更是上次選戰的報復性延長賽!」他也拜託各位朋友,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2022南投縣長民調出爐 許淑華勝出回應了

陳柏惟罷免案預計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反刪Q聲量越來越大,台派智庫、民進黨等連日來也加強力道「挺3Q」,特別是羅致政、管碧玲及蔡易餘等立委,今天就在臉書高喊「反惡罷!出來吧!」

羅致政說,立法院這屆第一、 二會期,他與陳柏惟一起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不論是提升全民國防,還是關切台灣外交處境,陳柏惟都展現出對這塊土地與人民的真誠熱愛,而積極問政的成績,就是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兩次優秀立委的肯定。

「這次的罷免案是政黨惡鬥下的產物,更是上次選戰的報復性延長賽!」羅致政拜託大家,在10月23日站出來、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

羅致政也提醒,未來幾天,拜託各位朋友,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讓陳柏惟委員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奮鬥,為台中爭取更多地方建設。

蔡易餘表示,陳柏惟是他在立法院的好朋友,也是一起參與共同議題的好同事,問政認真,這段期間,陳柏惟遭遇非常多不是事實的攻擊,但他們更要團結力量勇敢站出來挺陳柏惟。他也拜託台中二選區的親友,一定要反對惡意的報復性罷免行為,留下陳柏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吳怡農:台中人用熱情選出來「讓我們勇敢守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