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刪Q沒道理 辜寬敏:改名台灣國民黨比較重要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即將在本周六投票,19日本土社團召開記者會,表達挺陳的立場。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指出,一席立委代表的是10多萬票的民意基礎,國民黨說罷就罷,很沒道理。辜寬敏提到,現在中國對台政策很不友善,大家都很清楚,對國民黨來說,想真正融入台灣社會,與其搞罷免,不如把黨名從中國國民黨,改為台灣國民黨,才是正解。

更多新聞: 朱立倫切割黃國書線民案 蘇貞昌:好像說殺人的只是菜刀

台灣北社執行長周威佑則分析,現在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民進黨佔有6席,加上無黨籍的林場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組成一道保護台灣的連線,跟國民黨的5席立委對抗,如果今天陳柏惟被罷免、林昶佐的罷免案也過關,國民黨在該委員會的影響力更大,恐怕會影響國安,因此更要守下陳柏惟這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狂刪Q「蕭景田接彰化黨部」 何孟樺痛批:取悅黑道勢力重返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