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國挺陳柏惟 前往鎮瀾宮擲筊獲支持:習、朱聯合欺壓3Q令媽祖氣憤
台灣國挺陳柏惟到鎮瀾宮擲筊結果畫面曝光。(合成圖/取自王獻極影片)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週六登場,「刪Q」、「挺Q」雙方陣營持續攻防。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今(19)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柏惟外,也公布他前往大甲鎮瀾宮擲筊畫面,「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

更多新聞: 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 許淑華成功出線

王獻極在臉書上提到,台灣國成員陳峻涵、劉浩廷、廖大哥、李東星及王獻極等,今早清晨6:00開車南下,先到大甲鎮瀾宮報到,由陳峻涵博杯,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交待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站出來,挺3Q,愛台中護台灣,大甲媽才能安眠。

王獻極也說到,在沙鹿火車站與中部扁聯會、台灣國等20多人舉辦「挺3Q誓師行動」記者會後,在沙鹿遊街挺3Q。

在王獻極公布的影片中,可以聽到陳峻涵說,他代表台灣國來請示媽祖娘娘,這次習近平跟朱立倫打壓陳柏惟這個罷免案,媽祖娘娘是不是很生氣?是不是要呼籲台中市的市民,在23日這天大家踴躍出來投票,反對罷免陳柏惟,若是媽祖娘娘贊成,就給他一個「聖筊」,影片中的最後可以看見結果是「聖筊」。


快新聞/神也共憤! 台灣國挺陳柏惟到鎮瀾宮擲筊:國共聯合欺壓3Q令媽祖氣憤不能眠
影片中的最後可以看見結果是「聖筊」。(圖/取自王獻極影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大台北市」遭柯文哲嗆不可取 林右昌反擊:不要腦袋裡面只想著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