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陳修將運屍送醫神秘男躲4天到案 竟是通緝犯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遭收押禁見,不過當時,有一男一女,協助陳修將,把死者送醫,女子已先一步到案,但另一名29歲杜姓男子,因為通緝犯身分,躲藏4天,警方利用科技辦案,循線追緝,他自知法網難逃,19日終於到案說明,目前被列為刑案重要證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茄苳潭下游草叢找到自然體驗營失蹤者 家屬確認為15歲陳姓少女

穿著黑色上衣,戴著鴨舌帽,這名頭低到不行的男子,就是幫忙陳修將,把胡姓女子,一口氣抱出車子的刺青男。

彰化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說明,「杜嫌因案通緝中,所以案發時警方詢問他到場說明,杜嫌逃逸。」

神隱4天,這名杜姓男子,終於主動和警方聯繫,到案出面說明。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明,「杜男已經判決確定有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等罪嫌,那另外有偵查中的是,苗栗地檢通緝的妨害兵役治罪條例。」

幫陳修將運屍送醫神秘男躲4天到案 竟是通緝犯

杜姓男子,第一時間,不敢出面,就是他因為肇事逃逸、妨害兵役等罪,遭到通緝,但自知行蹤,已遭警方掌握,最後選擇現身警局,協助釐清案情。

彰化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表示,「杜嫌自稱到現場時汽車旅館,只有他跟老闆他到場後,立即協助救護及送醫。」

幫陳修將運屍送醫神秘男躲4天到案 竟是通緝犯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明,「協助主嫌將死者,協助送醫的某杜姓友人,檢警訊問後比對相關證據,目前仍列為證人的身分。」

而根據了解,當天協助送醫的這對男女,都是陳修將的員工,他們騎著機車,跟車來到醫院,分工將胡姓女子送進急診,但他們涉案程度有多深,警方持續調查,杜姓男子詢問後,依法解送彰化地檢署歸案。(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冤冤相報何時了 男調解不成竟持刀反砍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