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不到錢!債主反遭辣椒水.磚頭痛毆攻擊

台北市北投昨(19)天晚上驚傳鬥毆案件!一名自稱是弘仁會的許姓男子,登門討10萬元債務,但欠債人不在家,他堅持要錢,對方就找來5名北山會的幫派分子,拿磚頭、辣椒水圍毆,打得他頭破血流,警方獲報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更意外發現,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是犯下潑蟑案的主嫌之一。

更多新聞: 虎豹潭落水意外仍2失蹤 劉爸爸拜廟求神盼奇蹟

一大群員警,包圍住家,和裡頭嫌犯,僵持不下,因為他們前一秒,才鬥毆鬧事,不肯乖乖就範。
事發在北投稻香路一處巷弄內,19號晚上將近10點,被打的許姓男子,自稱是弘仁會份子,經營地下錢莊,當天一個人到債務人家中,追討10萬元,但家中只有弟弟在,不願意付錢,還撂來五名北山會的人,拿磚頭和辣椒水攻擊,錢,沒討到,反倒惹來一身傷。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人,調查發現,北山會的其中一名吳姓男子,還是今年五月,在鉅星匯潑蟑螂的嫌犯,當時就是他,負責買蟑螂,沒想到現場還有雙北警察局長,也讓他火速被逮,但還是沒學乖,這回再鬥毆鬧事,還得再背一條前科。

(民視記者/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用餐分開坐!牧師、服務生牛排館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