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希望! 警消漏夜搜救虎豹潭失聯2人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落水失蹤案,還有一名15歲少女、一名8歲女童還沒尋獲,事發至今,已經過了黃金72小時,搜救人員不放棄希望,繼續搜救,其中,劉小妹妹的父親,一整天也不斷在附近等候,又是燒冥紙、又到附近廟宇拜拜,希望女兒趕快出現,至於,罹難的蔡小妹妹家屬,也重回案發現場招魂。

更多新聞: 小玉販售「謎片」牟利千萬 被捕坦言「鬆了一口氣」早想脫離換臉圈

再次回到傷心地,蔡小妹妹的家人,眼眶泛紅、淚水直流,雙手合十,不發一語,至於,還沒找到的8歲劉小妹妹,她的父親整日在案發現場守候。女兒至今下落不明,劉先生神情凝重,在虎豹潭溪畔焚燒冥紙,也在朋友的陪伴下,到附近的壽山宮,向神明祈求。

不放棄希望! 警消漏夜搜救虎豹潭失聯2人

劉妹妹爸爸友人說,「請土地公幫忙找一下妹妹,就這樣很簡單。」家屬著急又心碎,請神明幫忙,救難隊員更是從事發後,不間斷的進行搜救。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天天到現場關心,瞭解搜救進度。

不放棄希望! 警消漏夜搜救虎豹潭失聯2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們特別成立虎寮潭前進指揮所,由坪林區下游往上游做搜索,我們要了解民間業者,到底還有多少業者舉辦類似活動。」除了案發地虎豹潭設立指揮中心,下游的虎寮潭,也成立第二指揮所,主要加強搜索緩流區、渦流區、河旁樹枝縫及河中石縫等,搜索範圍一共16公里,侯友宜除了下令,清查轄區內,從事相關活動的業者,即便過了黃金72小時,不放棄任何希望,夜間消防人員,拿著微弱燈光,持續搜救。

不放棄希望! 警消漏夜搜救虎豹潭失聯2人

新北市消防副局長李清安說,「我們市長也特別指示,我們決不放棄,所以明天我們,仍然以今天的這樣的規模,配合空拍配合岸巡,同時也配合我們潛搜,做水陸空三度空間的搜尋。」晚間9點開始,2人一組進行岸巡,每3小時換班,20號一早也會繼續搜救,讓失聯的兩人跟家屬,早日團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憾!高中生週日戲水失蹤 週二尋獲已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