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用餐分開坐!牧師、服務生牛排館大打出手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放寬防疫規範,包含室內用餐取消隔板。南投一間牛排館,採取較嚴格的措施,如果人多還是會將客人分開來坐,但席間一名男子不滿服務生的作法,雙方發生衝突還打了起來。服務生氣不過被打,到醫院驗傷提告,這時候才得知,原來動手打人的客人,身分竟然是一名輔導青少年的牧師。

更多新聞: 保全監守自盜 三闖豪宅偷走逾千萬珠寶

牛排館,上演格鬥擂台賽,體型壯碩的男子站起來,挪開椅子推了服務生一把,接著服務生揮拳還擊,對方不甘示弱也出手了,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服務生的身上有多處挫傷,服務生說,「他就站起來推了我兩下,然後掐住我脖子,我說你動什麼手動什麼手,有話不能好好說嗎?」

 不滿用餐分開坐!牧師、服務生牛排館大打出手

驗傷後決定提告,何姓服務生這才知道,原來動手打人的男子,身分竟然是一名從事關懷青少年的教會盧姓牧師,而他火氣這麼大,是因為不滿來用餐談事情,還要分開坐,才會跟服務生爆發衝突。對此,牛排館業者表示,「那我們也要保護自己的員工跟客人的安全,所以我們還沒開放,可以坐在一起。」

疫情趨緩了,指揮中心放寬防疫規定,但餐廳加強防疫,保護客人也沒錯,情緒失控的牧師出面回應,「我只是心情不好,去吃個飯他又一定要照他們規定,我說規定那時候就解放啦,服務生就因為態度比較兇啊,我也不是針對他,因為那天有別的事情在想,所有一點忍不住,就推了他一下。」

 不滿用餐分開坐!牧師、服務生牛排館大打出手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表示,「盧姓男子不滿,那盧姓男子跟店內何姓服務生,引發了衝突和紛爭,造成何姓服務生胸部還有背部,有多處擦挫傷。」

警方調出監視器釐清過程,發現雙方都有動手打人,為了用餐不能坐在一起,牧師先推人,服務生再出手,最後雙方扭打,互提傷害告訴,誰對誰錯,只能讓司法來解決。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又來了!婦買土地險被騙280萬 差點二次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