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陳柏惟罷免案 蔡英文總統:別讓認真的人孤單

陳柏惟罷免案周六登場,藍綠陣營加大力道衝刺,蔡總統首度以影片力挺陳柏惟,要大家別讓認真的人孤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嗆,執政黨把罷免案變成意識形態與政黨對決.陳柏惟則是回應,罷免不管成敗,責任都在他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即將面臨戰爭? 陳明通:蔡總統任內都不會有事

陳柏惟罷免日倒數三天,蔡總統終於透過影片表態,「柏惟在近來的苦行中說『初心應該就是為民眾服務』,跟民眾在一起。我們應該要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冷靜地做出選擇,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不要把任何的是非對錯,變成意識形態跟政黨對決,從頭到尾在地發起的就是一位不符合民意又主張要開放毒品、開放萊豬的議題等等,這是民眾認為不適任的立委。」兩大黨主席牌出手,等於宣告,這場罷免案進入政黨對決。

看到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批評,「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陳柏惟無法認同,「說我們把自己當執政黨,甚至是說我們就是誰的小弟,但這事實上這都不是事實,小黨的支持者在我們的行走,都會被講成是執政黨如入無人之境,這些措辭對我們支持者來講,其實傷害滿深。」

不滿蔡拍片力挺陳柏惟 朱嗆:罷免操作成政黨對決

面對種種抹黑指控,陳柏惟親自回應,更重申自己沒前科、能申請良民證,要對手陣營別再做政治鬥爭.倒數時刻,相關選務作業不敢大意,員警們如臨大敵,在大里財政部印刷廠外排排站,因為他們負責戒護,陳柏惟罷免案的選票。

不滿蔡拍片力挺陳柏惟 朱嗆:罷免操作成政黨對決

印刷廠內部,戒備森嚴,工作人員會議室內趕工印選票,走廊還有刑警架攝影機蒐證,人員進出得搜身,中選會備戰周六登場的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已經提早在15日前,寄出投票通知單.中選會這回在選區內共設置258個投開票所,出動警、民力共1571人,外傳地方上已出現地下賭盤,企圖影響選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將參選桃園市長? 蘇貞昌:把防疫做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