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喊「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汪浩酸:炫耀顏家有多少地嗎?
汪浩開酸,顏寬恒是為了炫耀顏家在台中有多少土地嗎?(圖/取自汪浩臉書)

國民黨集中火力要在23日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日發文,呼籲民眾出來投票。不過,他文中一句「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引發熱議。知名作家汪浩也在臉書開酸,這句話「是炫耀顏家在台中有多少土地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潘孟安籲民眾10/23投「不同意票」:認真打拚的人應給他機會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投票,國民黨傾全力宣傳,顏寬恒昨日也發文催陳柏惟的罷免投票率,表示「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

然而根據監察院2018年11月公布的第146期《廉政專刊》,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名下的土地及建物申報高達5頁,總計有65筆土地,及23筆房地產。知名作家汪浩也忍不住開酸,當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時,「他是為了炫耀顏家在台中有多少土地嗎?」


快新聞/顏寬恒喊「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汪浩酸:炫耀顏家有多少地嗎?
第146期《廉政專刊》,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名下的土地及建物申報高達5頁,總計有65筆土地,及23筆房地產。(圖/擷取自第146期《廉政專刊》)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酸,「普天之下 莫非顏土、率土之濱 莫非顏臣」、「全家就是顏家的概念」、「是炫耀台中人都必須為顏家服務,好好當個僕人」,還有網友直喊,「被炫富到了..........有那麼多錢好好享受人生吧!!」、「在地人才不覺得顏家是在地人的光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准在巴拉圭進行第3期臨床試驗 高端疫苗曝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