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案延燒!藍營告涉瀆職 陳其邁:承擔所有責難

國民黨團質疑城中城大火是因為高雄市府行政怠惰,今天上午到監察院告發市長陳其邁瀆職,陳其邁隔空回應,照顧市民是他的工作,所有責難他都會承擔。多位民進黨高雄立委聲援陳其邁,痛批國民黨一直消費災情,要藍營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熊好券上路延宕 柯文哲向市民道歉:趕快讓他上線就好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藍營到監察院告狀,指控高雄市府在公安上沒做好把關。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說,「從事件發生以來,我們沒有看到,高雄市政府痛定思痛,(要求)調查高雄市長陳其邁以下,應該依法執行公務的公務員,是不是有按照,公務人員服務法,認真執行他的職務。」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我做一個大家長來講,照顧市民是我責無旁貸的工作,那所有責難我會承擔。」

城中城案延燒!藍營告涉瀆職 陳其邁:承擔所有責難
城中城大火發生後,陳其邁一直在處理後續事宜,20號也參加罹難者法會,一切都可攤在陽光下檢視,民進黨多位高雄立委不滿國民黨一直消費災情,同一時間,集體召開記者會,要藍營適可而止。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說,「有很多善款我們希望照顧家屬,照顧傷者亡者,國民黨竟然用抹黑,說我們市政府是吸金組織,從頭到尾,國民黨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城中城案延燒!藍營告涉瀆職 陳其邁:承擔所有責難
綠營批評,上一次高雄發生氣爆,國民黨也不斷帶風向、質疑善款流向,結果都查無不法或不起訴,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善後,而非政治操作。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IT處長孫曉雅訪新竹市 林智堅提「大新竹升格」強化台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