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太夯「現在還在煮9月訂單」!小嫻道歉拚出貨:讓你們久等了
小嫻、金剛情侶檔發文分享創業心得,感謝顧客一路以來的支持。(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情侶檔搬到屏東定居,今年中秋連假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引來不少好評,到了9月更開始提供宅配服務,結果卻湧入超大量訂單,讓兩人忙得不可開交。小嫻昨(19)日在臉書PO文紀念宅配滿一個月,坦言「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到現在還在煮9月的訂單,感謝顧客們的支持與鼓勵,也會在10月底前把訂單陸續出貨。

更多新聞: 羽球/連續征戰3個月!陳雨菲宣布退出丹麥公開賽:早就到極限了

小嫻1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雞翅創業心得,提到宅配服務剛上線的兩個禮拜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很多客人會以為我們全部都是現貨,急著要收到貨,但我們一天煮的量還不夠出半天的訂單,所以我們到現在還在煮九月的訂單」,讓她感到很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雞翅太夯「現在還在煮9月訂單」!小嫻道歉拚出貨:讓你們久等了
金剛發文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他們的人。(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小嫻也不忘感謝顧客在訂單上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時候很累,看到你們為我們加油,馬上就會告訴自己,我們很幸運有這麼多暖心的好客人,真的太幸福了!」,他們也會在10月底前將累積的訂單陸續出貨,感謝顧客們的支持與鼓勵。

除了小嫻外,金剛也在臉書發「滿月文」,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他們的人「在我們快要不行的時候伸出了援手,讓我們能安然渡過了這一個月!」,除了向9月份下訂卻還沒收到貨的客人們道歉外,他也在文末感謝搭檔小嫻力挺「當然最感謝的是我的嫻隊長,謝謝妳一路這麼挺我,一路ㄌㄧㄥ著我往前衝叫我不准放棄」。

更多新聞: 高向鵬跌倒陷昏迷 方怡萍曝最新狀況「被捏有痛感」:他有反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