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鵬跌倒陷昏迷 方怡萍曝最新狀況「被捏有痛感」:他有反應了!
高向鵬與方怡萍搭檔多年,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高向鵬、方怡萍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昨(19)日傳出跌倒昏迷數日消息,所屬的欣代唱片公司也證實消息,指出高向鵬上週不小心跌倒,目前正在住院觀察治療中,希望粉絲朋友能幫他集氣加油。對此,高向鵬的情歌搭檔方怡萍今(20)日透露,高向鵬今早觸覺逐漸恢復,被捏後開始有疼痛的感覺,讓她感動直呼「他有反應了!」。

更多新聞: NBA/坎特不懼中國為西藏發聲 外媒盛讚:全聯盟最有勇氣的人!

高向鵬與方怡萍默契十足,更曾靠著歌曲《福氣啦》勇奪第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兩人友誼相當深厚,而隨著高向鵬跌倒陷入昏迷消息傳出,方怡萍也持續關注最新狀況。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方怡萍透露自己每天都會打給高向鵬的兒子關心病況,得知他沒有外傷,只是臉部有些腫脹,今早被捏了之後,也開始有痛感,顯示觸覺逐漸恢復,讓她相當振奮「他有反應了!我一聽到太開心了」。


高向鵬跌倒陷昏迷 方怡萍曝最新狀況「被捏有痛感」:他有反應了!
高向鵬與方怡萍搭檔多年,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由於高向鵬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少藝人好友都替他祈福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所屬的欣代唱片公司19日也發文,指出「大牌哥(高向鵬)上週因不小心跌倒,目前住院觀察治療中!近期無法出席演出活動,希望粉絲們及朋友們為他集氣加油,趕快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 羽球/丹麥公開賽止步32強!依瑟儂走過低潮:每一天都在慢慢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