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指名道姓嗆「塔綠班」!柯宇綸氣炸提告:盼端正社會風氣
柯宇綸不滿網友點名酸他「塔綠班」,直接委任律師提告。(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柯宇綸一向挺台,時常在臉書上發表愛台言論,近日卻被一名網友點名酸說「好的,塔綠班」,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昨(20)日更PO文宣布已經委任律師提告,希望能藉此端正社會風氣。這則貼文PO出後,短短不到3個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也讓柯宇綸感嘆「三小時破萬讚,證明『塔綠班』這三個字沒有隨著高虹安道歉而消失,反而擴散進民間讓更多人不開心」。

更多新聞: NBA/坎特不懼中國為西藏發聲 外媒盛讚:全聯盟最有勇氣的人!

立場鮮明的柯宇綸,近日在他人臉書留言,結果卻因為內容涉及政治議題,引來一名網友不滿,直接點名他酸說「好的,塔綠班」,讓柯宇綸決定提告對方公然侮辱「直接說,我對塔XX三個字,零容忍」,並在20日秀出與律師的合照,「我已經委任顏律師,對XXX先生指名道姓本人塔綠班,指涉為恐怖集團塔利班,正式提出告訴,希望能藉此端正社會風氣」。


遭網友指名道姓嗆「塔綠班」!柯宇綸氣炸提告:盼端正社會風氣
柯宇綸一向挺台,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短3個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讓柯宇綸有感而發表示「三小時破萬讚,證明『塔綠班』這三個字沒有隨著高虹安道歉而消失,反而擴散進民間讓更多人不開心」,引來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聲援「要給這種人吃官司賠償,言論自由不該是這樣用的」、「那種人就是要好好教育他什麼叫言論自由的界線」、「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告起來!」。


遭網友指名道姓嗆「塔綠班」!柯宇綸氣炸提告:盼端正社會風氣
網友點名柯宇綸嗆「塔綠班」,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更多新聞: 天心曬20年前嫩照嘆「回不去了啦」!老公「1句話」閃瞎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