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公開賽止步32強!依瑟儂走過低潮:每一天都在慢慢變好
依瑟儂近期陷入低潮,在丹麥公開賽止步32強。(圖/翻攝自依瑟儂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泰國「羽球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近日先是遭遇母親因病過世,又遇上父親確診武漢肺炎住院,讓她心力交瘁,狀況也跟著陷入低迷,昨(20)在丹麥公開賽以14:21、17:21敗給同胞猜萬(Phittayaporn Chaiwan),止步於32強,為了不讓球迷擔心,她賽後也在IG發文,強調自己正在慢慢地變好,感謝球迷粉絲們的支持。

更多新聞: 羽球/持續堆高「小戴障礙」!戴資穎「蟬聯球后187週」領先陳雨菲5421分

依瑟儂在今年東京奧運上碰上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依瑟儂家中卻接連傳出壞消息,先是母親在8月中因心臟病猝逝,父親又傳出確診武漢肺炎住院,讓她決定退出9月底舉辦的蘇迪曼盃,直到近期才揮別傷痛,重新回到球場,並在優霸盃團體4強賽中首度上場,卻只打了兩分鐘就因個人因素退賽。


羽球/丹麥公開賽止步32強!依瑟儂走過低潮:每一天都在慢慢變好
依瑟儂近期陷入低潮,在丹麥公開賽止步32強。(圖/翻攝自依瑟儂IG)


儘管賽後依瑟儂透露是因為肩傷不適,才會選擇退賽,但仍引起球迷擔憂,在20日的丹麥公開賽上,依瑟儂對上同胞猜萬又遭直落二吞敗,提前止步於32強。對此,依瑟儂賽後也在IG發文吐露心聲,表示「我很開心能夠站上球場,我也正在慢慢地恢復、變得更好,感謝所有為我打氣的訊息,我相信凡事都需要時間」,希望球迷們不要太過擔心。



更多新聞: 丹麥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3局憾負8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