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支持黃珊珊選北市長 柯文哲稱自己「比較綠」:我要拿綠營的票
柯文哲前往市議會備詢。(圖/擷取自北市議會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備詢,被北市議員洪健益問到是否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北市長一位,柯文哲連回多次「會!」,表示自己一定會支持她,還透露自己民進黨朋友比較多,要拿綠軍的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准在巴拉圭進行第3期臨床試驗 高端疫苗曝最新進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備詢,北市議員洪健益問柯文哲,最近2位副市長很辛苦,會不會支持黃珊珊當市長?一定會? 肯定會?柯文哲則連回3次「會!」,並透露原本就沒期望她用民眾黨來參選。

洪健益繼續追問「你有辦法幫她拿到藍軍的票嗎?」,柯文哲回應說「我比較綠」,他又說柯文哲你怎麼會比較綠,不是都說民進黨抹紅你?

柯文哲則說,有啦,我民進黨朋友很多,你不要懷疑,還透露自己雖傷害一部分民進黨的朋友,但棄小部分,取大部分。洪建益則表示,不要做了還得意洋洋,這樣不好,應內斂一點。

洪健益說,雖然民進黨不可能不推派人選,但如果綠營不參選,蔣萬安和黃珊珊中他會支持黃珊珊,因為黃了解市政,做事情有層次感、邏輯,並叫柯文哲不要把北市優秀的議員拉去市府當幕僚後,就將對方丟掉。

針對是否挺黃珊珊一事,柯文哲也強調,黃珊珊很認真,有學習訓練比較好,他有信心支持黃珊珊,也一定會支持她。洪健益問說:「那多拿一點藍軍的票好不好?」,柯文哲大笑說,「我要拿綠軍的票」,又說不要談太多政治。

隨後,洪健益便轉跟黃珊珊說,「我幫妳要到答案了,妳可以放心好好睡了,不要失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即將面臨戰爭? 陳明通:蔡總統任內都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