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歐冠盃戰亞特蘭大 C羅頂進絕殺球逆轉勝

效力英超曼聯隊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今天又展現神奇進球,他在歐冠盃面對亞特蘭大的比賽中,第81分鐘用頭槌頂進致勝絕殺球,幫助曼聯逆轉以3比2獲勝,賽後C羅也獲得總教練大力讚賞。

更多新聞: 東京連4天確診50例以下 10/25起有條件放寬餐廳限制

球賽主播說,「這球傳中C羅他給了我們信念。」

就是這顆進球,讓曼聯演出0:2大逆轉!在距離比賽正規時間終了只剩不到9分鐘,C羅在門前10碼處接到隊友吊中,以精彩的頭槌破門,再次展現巨星的價值,幫助曼聯攻進致勝球,從0:2的劣勢中逆轉,以3:2贏得勝利。

歐冠盃戰亞特蘭大 C羅頂進絕殺球逆轉勝

曼聯隊總教練索斯克亞說,「對他的表現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就像我說過的我們要他,在前鋒線上跑動搶位帶來更多壓迫,尤其是我們在主場有球迷當後盾。」

這是C羅繼上一輪歐冠對比亞雷亞爾踢進絕殺致勝球之後,再次演出絕殺美技,曼聯總教練賽後也說,這樣的表現可以完全回應外界質疑他的言論。

曼聯隊總教練索斯克亞說,「他甚至深入六碼線的小禁區,而且向前卡位和防守,你可以看的到他奮力衝刺,他做了一個中前鋒應該做的所有事,在前線衝鋒和防守,當然還有那顆進球,都是他拿出更多表現的證明。」

歐冠盃戰亞特蘭大 C羅頂進絕殺球逆轉勝

賽後C羅也在IG上發文寫道,「很棒,夢劇場燃燒,我們生龍活虎!我們是曼聯,我們永不放棄!」根據統計,這是C羅在國家隊和職業隊的第140顆頭槌進球,而他在歐冠出賽179場已踢進137球,效率非常驚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壓倒性通過歐台政治合作報告 外交部:奠定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