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芳醫院今起加開「疫苗門診」 另開放殘劑預約
萬芳醫院今加開疫苗門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表示,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從10月21日今加起開設「疫苗特別門診」,每週二上午施打莫德納疫苗,限100名,每週四上午施打AZ疫苗,限100名,但有資格限定,萬芳醫院表示,這次主要提供孕婦、第一類以及緊急出國需求民眾預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惟跑外送助弱勢! 網酸:存款2億多不用那麼虛偽

萬芳醫院今天起開設疫苗特別門診,開診內容如下:每週二上午施打莫德納疫苗,限100名,每週四上午施打AZ疫苗,限100名,因莫德納疫苗接種開放第一劑疫苗不適民眾混打,需檢附醫師開立疫苗不良反應證明或CDC疫苗接種嚴重不良事件通報紀錄。

萬芳醫院進一步說明,只有週二的莫德納開放給第一劑疫苗不適反應的民眾預約混打,這次主要提供孕婦、第一類以及緊急出國需求民眾預約。一般民眾不符合資格的請留意,不能掛號。即時掛號了,到現場檢核資格不符也會被退掛。

另外,萬芳醫院將於每週五開放疫苗殘劑候補登記,每日10名,疫苗種類、數量皆由中央配發,預約民眾需將在30分鐘內抵達萬芳醫院,每次電話通知最多2次,符合18歲以上民眾皆可候補登記。


快新聞/萬芳醫院今起加開「疫苗門診」 另開放殘劑預約
萬芳醫院每週五12時開放殘劑預約(圖/擷取自萬芳醫院官網)



快新聞/萬芳醫院今起加開「疫苗門診」 另開放殘劑預約
萬芳醫院今起加開疫苗門診(圖/擷取自萬芳醫院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機車瞬間起火「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