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叉貓酸顏寬恒「翻開覆蓋的良民證」 網笑翻:這副牌笑果特別好
四叉貓笑稱顏寬恒「翻開覆蓋的良民證,結束這一回合」。(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國民黨傾全力要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陳柏惟日前坦言曾肇逃,但已跟對方道歉,重申「我沒有前科,是可以領良民證的一個人」。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21)日就貼出一張良民證,邀陳柏惟將來一起外。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就在臉書開起玩笑,「顏寬恒翻開覆蓋的良民證,結束這一回合」。網友也開酸,「怎麼覺得這副牌,笑果特別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惟送餐助弱勢 李雨蓁回應了

顏寬恒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良民證,還在內文說,「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他接著表示,也許不久的將來,兩人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也馬上截圖顏寬恒的貼文,開酸,「罷免投票倒數兩天!顏寬恒翻開覆蓋的良民證,結束這一回合」,還搭配hashtag「#輪到你了QQQBoy」。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狂酸,「這笑點好高啊哈哈哈」、「怎麼覺得這副牌,笑果特別好」、「日本的壓縮機非常稀少,顏家的良民證更是稀少」、「可能對顏家來說很稀有 所以才show給大家看?」也有人直接點出,「良民證不是標配嗎?? 標配有甚麼好炫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科園區工廠大火! 烈焰狂燒濃煙竄天 警消搶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