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惟送餐助弱勢 李雨蓁回應了
陳柏惟19日苦行,沿途民眾熱情握手。(圖/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天上午貼出一張良民證,還邀陳柏惟在不久的將來一起跑外送,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對此,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回應,幫助弱勢不分時間,也不分形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實聯制規劃實施到明年中! 陳時中:若降級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

顏寬恒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良民證,還在內文說,「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他接著表示,也許不久的將來,兩人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維送餐給弱勢 李雨蓁回應了
顏寬恒秀良民證。(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送餐給弱勢不用參加581富胖達好嗎?那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沒工作或是兼差的賺錢途徑,你們這些身價土地都億來億去的不會懂」、「你存款2億多,就不必表現這麼虛偽了吧」、「開您的BMW去送餐嗎」;但也有人力挺,留言說「寬恒真的是實實正正的守法公民」。

對於顏寬恒邀請未來一起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陳柏惟上午仍在台中苦行,途中會經過大肚萬里長城觀景平台、龍井台西鵝肉東海店、龍井水裡社公園等處,沒有直接回應;不過,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表示,尊重顏寬恒前委員的發言,幫助弱勢不分時間,也不分形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客車紅線違停警車鳴笛! 駕駛嚇壞「衝撞超商玻璃」現場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