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杜汶澤稱要長命百歲看「你們」滅亡 網友臆測:中國政府?
杜汶澤一向支持台灣自由。(圖/取自杜汶澤)

挺台立場鮮明的香港藝人杜汶澤,今透過臉書上意有所指的喊話「我要長命百歲,看著你們滅亡!」不少網友猜測他口中的「你們」是指中國政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實聯制規劃實施到明年中! 陳時中:若降級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

杜汶澤長期支持台灣自由,已在台居住長達11個月,台灣國慶時他也透過臉書發文慶祝,杜汶澤表示,不經不覺,已經來了這個地方快11個月,九十年代人在士林,電視上看著劉德華,穿上整齊軍服,帶領儀仗隊為雙十節表演,那是李總統的年代。

杜汶澤說,台灣所有的優點和缺點,都是因為一個原因,就是「自由」。她(指台灣)未必是華人世界最強大,但至少值得多一點尊重,土地上二千三百萬的人,更不是可以隨便踐踏。他也祝賀台灣,明天會更好!相信這裏有未來。

而今天杜汶澤今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抽菸史,透露他從初中就開始抽煙,三十幾年,之前戒過兩次,兩次都戒了兩年左右。第一次失敗是拍『華麗之後』,每場都是抽煙戲,拿了個影帝,輸了身體。第二次是拍『G殺』,他最後演出的港產片。

杜汶澤表示,希望今次可以成功,畢竟自己已經從商,雖說人在江湖,但今後亦謝絕應酬,有什麼事白天講,就算晚飯談,吃到十點就要回家,少喝為妙。以後只演一個角色,就是一個身體健康、活得很好的人。「這就是對敵人最大的懲罰」!雖文中並無提及敵人是誰,但也有網友臆測,杜汶澤是暗指中國政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長換人、值30萬公帑2千本繪本遭銷毀! 航港局長致歉:已自請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