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虎豹潭6人遭沖走意外 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找到了
虎豹潭6人遭沖走意外,今下午最後一名8歲的劉姓小妹妹遺體也找到了。(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虎豹潭下大雨溪水暴漲,造成6名參加體驗營的大人與小孩遭沖走,救災隊連續多日搜索,陸續找到民眾遺體。直到今早仍剩一名8歲的劉姓女童失蹤,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並出動4控犬員、6隻搜救犬擴大岸際範圍,希望盡早有結果。今下午4時,劉姓小妹妹的遺體終於找到了,被尋獲的地點在坪安潭營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歐台政治合作報告! 中國外交部火大嗆台:死路一條

大自然體驗營到新北市虎豹潭活動遇上溪水暴漲,2家長4學童遭沖走,今天搜救人員持續搜救剩下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經領犬員到場評估後,認為搜救犬可以執行行跡追蹤,所以今天就調派4隻搜救犬搭配領犬員投入搜救,在坪林區、雙溪區各分配2組。

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說明搜救進度,他指出,這幾天天氣一直不是很好,搜救環境隨時會有變化,所以今天重新調整步伐,重點擺在北勢溪中段,也就是虎寮潭一帶往上搜救,希望今天有結果。

今下午4時,劉姓小妹妹的遺體終於找到了,被尋獲的地點在坪安潭營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飛帆力挺陳柏惟給「溫暖擁抱」! 批舊勢力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