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挺黃珊珊選2022台北市長 周玉蔻嘆:被「沒品味惡客」毀了
柯文哲日前表態肯定會支持黃珊珊參選下一屆台北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態,肯定會支持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台北市長,還說要拿「綠軍的票」。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現在柯文哲被民進黨完全唾棄,又遭國民黨視為工具人,「黃珊珊就這樣被毁了,毀在這様一位沒品味的惡客手上,真不值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NBA球員埃內斯嗆習近平「把西藏還給藏民」 騰訊急取消球賽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備詢時,北市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北市長,柯文哲連回多次「會!」,表示自己一定會支持她,還透露自己民進黨朋友比較多,要拿綠軍的票。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黃珊珊出身宋楚瑜愛將,柯文哲吸收黃珊珊擔任副手,就是意圖靠攏藍營,爭取黃珊珊律師專業中間選民的支持」。

周玉蔻認為,現在柯文哲被民進黨完全唾棄,又遭國民黨視為工具人,投票忠誠度薄弱,「兩邊都不是人的窘境下,推黃珊珊拿綠的票,是吃黃珊珊豆腐,還是另有什麼邪謀」?

周玉蔻坦言,答案不重要,「關鍵是黃珊珊就這樣被毁了,毀在這様一位沒品味的惡客手上,真不值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惟跑外送助弱勢 周玉蔻嗆:笨上加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