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秀良民證邀陳柏惟跑外送助弱勢 周玉蔻嗆:笨上加笨!
周玉蔻嗆顏寬恒秀良民證的行為是「笨上加笨」。(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國民黨傾全力推「刪Q」,要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他被爆出在10年前曾開車肇逃。陳柏惟回應確實做錯了,當時身兼兩份工作,疲勞駕駛才發生擦撞,昨受訪重申「我沒有前科,是可以領良民證的一個人」。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貼出良民證,還邀陳柏惟在不久的將來一起跑外送,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直言,顏寬恒秀出良民證的行為是「笨上加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實聯制規劃實施到明年中! 陳時中:若降級還是會維持一段時間

顏寬恒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良民證,還在內文說,「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他接著表示,也許不久的將來,兩人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

而周玉蔻透過臉書指出顏寬恒拿良民証出來應徵外送員,這又是那一招?是說父不如子嗎?周玉蔻也開玩笑地說,提出想看顏爸爸(顏清標)的良民証!更暗指「人笨就罷了,還笨上加笨」。

貼文出短短1小時就引來近3千名網友按讚留言「服務處交綁票贖金,檳榔攤藏槍枝,金錢豹花公帑喝花酒⋯⋯這樣還會有良民證,真不簡單」、「原來是要打臉他老爸」、「大哥大都是讓小弟囉嘍頂罪」、「他要良民證警局敢不給嗎」、「青出於藍要『剩餘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案週六對決!選票運送 員警持槍、警車全程戒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