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偏鄉  元大十年溫暖近六千學童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元大幸福日」活動,十年來透過「志工陪伴」與「幸福大禮包」把溫暖送到偏鄉,用愛與希望幫助學童快樂成長,今天特別到台南左鎮國小與全校47位學童同樂,元大講師藉由團康遊戲,建立學童通貨膨脹等理財觀念,並帶領學童一起做「眼部運動操」,舒緩因疫情長期使用電腦與手機所產生的眼睛疲勞。


更多新聞: 盤子當好當滿?拚扭蛋狂吃壽司「拆開只見1物」網笑翻:店家嘲諷值滿點

送愛到偏鄉  元大十年溫暖近六千學童
「元大幸福日」舉辦至今已達10年,共計投入志工1,664人次,成員主要來自集團員工與其眷屬、以及曾受「元大輔大夢想起飛計畫」或「元大優秀人才」奬學金培育的「元大寶寶」,他們自發性參與活動,擴大公益效益,用愛和關懷把溫暖和美好的信念帶給學童。而受邀參與的學童,都收到一份幸福大禮包,包括全新運動衣褲與鞋子,讓每位學童能夠感受到「專屬的幸福」,10年下來,已送出5,624份大禮包,期待學童都能帶著元大的祝福,有勇氣接受未來的挑戰,逐夢踏實。

左鎮國小創立於民國9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位處台南市偏遠地區,資源相對缺乏,元大文教基金會去年寄送二手書籍到該校,藉此開闊學童視野,本次更直接到學校,把幸福親自送到學童手上。「非常感謝元大對弱勢學童的照顧跟關懷,讓學童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左鎮國小教務主任陳容芯表示,「元大幸福日」活動帶給小朋友快樂與希望,期待學童日後有成就的時候,可以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愛心可以持續循環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恐拖到2022年!WHO示警:「疫苗分配不均」成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