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運動會圓滿落幕 交接下屆台南見

為期6天的2021年新北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圓滿閉幕,有5項競賽項目,成績打破全國紀錄,這回獎牌榜,冠軍由台北市以84面金牌拿下總統獎,新北市地主隊拿下第二名,原本新北市的金牌數領先,到了比賽最後一天,被台北市逆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輸的心甘情願。


更多新聞: 全運會最後一天 台北市棒球奪金 閉幕典禮台南市接棒

雖然輸給台北市,但新北市代表隊的成績,比上一屆多了22面金牌,成績相當不錯!這回舉辦全國運動會,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疫情衝擊,新北市挺過來了。新北市帶給大家一場,既東京奧運後,最精彩的運動盛事。下屆2023年全運會,將移師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北上,從侯友宜手中接下會旗,傳承團結、希望、和平的賽會精神,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窄巷當垃圾堆! 9天內吃6罰單吞7200元 民眾冤:經常等嘸垃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