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當好當滿?拚扭蛋狂吃壽司「拆開只見1物」網笑翻:店家嘲諷值滿點
因為兒子想要壽司店的扭蛋,原PO狂吃壽司,獲得四顆扭蛋,但拆開來卻笑翻網友們。(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不少日本知名壽司店前來台灣展店,其中一間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壽司之外,還能集點兌換代幣,進行抽扭蛋的小遊戲,頗受大眾喜愛。不過,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家人前去用餐,結束後兒子興奮轉出四個扭蛋,結果出來的扭蛋全部都是「同款盤子」,本該在盤子上的可愛公仔消失了,這讓原PO傻眼「在暗示我是盤子嗎?」,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畫面 再扮「最美弓箭手」甜笑狙擊粉!


盤子當好當滿?拚扭蛋狂吃壽司「拆開只見1物」網笑翻:店家嘲諷值滿點
原本扭蛋應該要有公仔加盤子。(圖/翻攝自PTT)

有名男網友在PTT發文,因為兒子想要想要集點卡換的扭蛋,於是帶著家人前往壽司店用餐,用餐結束後,兒子兌換四枚硬幣,轉了四個扭蛋,原本滿懷期待準備打開,結果接下來的情況讓大家都看傻,只見包裝拆開後,裡面只有盤子,上頭的可愛的「萌抱壽司公仔」卻不見蹤影,向店員反應,對方僅表示會再幫他回報就走掉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和三歲的兒子,原PO苦笑說道「是不是暗示我是盤子?為了扭蛋這一個月已經吃四次了」。

盤子當好當滿?拚扭蛋狂吃壽司「拆開只見1物」網笑翻:店家嘲諷值滿點
原PO貼出證明,笑稱為了扭蛋月吃四次壽司。(圖/翻攝自PTT)
事後他聯絡壽司店客服,對方表示整間店的扭蛋,都是只有盤子沒有公仔,會再告知他如何解決,原PO強調「客服是一個態度非常好的小姐」,隨後更替該店服務人員緩頰「也別太苛刻現場服務人員啦,用餐時間裡面滿滿的人,至少她有從旁邊幫我看裡面說全部都是盤子,不然我相信她是會幫我換的」,因此之後還是會持續支持,會講出來只是「給大家笑笑開心一下囉」。

貼文一出,網友們笑翻回應「兒子回去可能會做惡夢,一堆盤子」、「店家嘲諷值點太滿」、「爸拔是盤子耶」、「你不懂,這是隱藏版,會增值的」、「有被羞辱的感覺」、「盤子拿盤子,很match啊」。

更多新聞: 馬雲現身西班牙引揣測 習近平大刀揮向「金融債務清理」謝金河揭背後盤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