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畫面 再扮「最美弓箭手」甜笑狙擊粉!
子瑜先前在偶運會的射箭造型電暈一票網友,如今趁著出道6週年再度重現。(圖/翻攝自TWICE推特、MBC)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20日迎來出道6週年,全員除了化身最美「小廚娘」,當晚更開直播和粉絲一起慶祝,由於鄰近萬聖節,9人穿上各種搞笑又可愛的服裝,就連因恐慌症停工2個月的定延也以一身恐龍裝現身直播,讓粉絲相當感動,其中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射箭造型,絕美模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蔡依林「黑羽毛洋裝」撞衫南韓女神 網見17歲差距:呸姐沒有輸!


周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畫面 再扮「最美弓箭手」甜笑狙擊粉!
為了慶祝出道6週年TWICE全員出席。(圖/翻攝自TWICE推特)

TWICE全體成員20日開直播大玩cosplay與粉絲同樂,像是娜璉與Nina化身為小嬰兒與媽媽的角色,Momo和Sana更一起扮成碗裝泡麵,志效、彩瑛和多賢則扮演仙人掌、《魷魚遊戲》工作人員和浩克造型,久未露面的定延也頂著落腮鬍,騎著恐龍現身,大家卯足全力精心裝扮,逗樂大批粉絲。

周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畫面 再扮「最美弓箭手」甜笑狙擊粉!
子瑜在直播裡再度演繹經典造型。(圖/翻攝自MBC)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其他成員的裝扮,子瑜則再次穿回「偶運會」射箭套裝,只見她對著鏡頭作勢拉弓放箭,結束後還放送招牌笑容,甜美模樣狙擊大片粉絲的心,粉絲見狀表示「是6週年沒錯嗎?說是剛出道也能信,超清新的」、「這笑容迷倒我,可愛死了」、「神還原」、「好美喔」。



更多新聞: 跟上謝霆鋒重回祖國懷抱?鞏俐傳「退出新加坡籍」中國網友滿意:回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