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西裝不上扣」中空耍辣 女王氣場網秒暈:眼睛要看哪裡!
蔡依林許久未現身,20日出席活動,再度美翻眾人。(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從四月份演唱會結束後,這期間都在陪伴家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國內旅遊心得,許久未公開露臉的她,20日難得出席代言活動,一身GUCCI綠色西裝現身,裡頭只穿內衣,大方秀出好身材,看起來超性感。

更多新聞: 分享台東乾煎小管「1亮點」歪樓 王浩宇不藏私曝光正妹本尊!


蔡依林「西裝不上扣」中空耍辣 女王氣場網秒暈:眼睛要看哪裡!
蔡依林身材保持得很好,絲毫看不出來已經41歲。(圖/翻攝自蔡依林IG)

今年五月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登場的《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展覽,經歷中國、香港、東京之後,全球第5站來到台北,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蔡依林,只見她以綠色緹花西裝帥氣亮相,腰間繫著GUCCI字樣的腰帶,讓整體更添層次,值得一提的是,從公開的照片看到,蔡依林西裝裡頭只穿著裸色內衣,帥氣中又帶點性感,她對著鏡頭擺出冷豔表情,舉手投足間更是展現女王霸氣,相當吸睛。

蔡依林「西裝不上扣」中空耍辣 女王氣場網秒暈:眼睛要看哪裡!
不少粉絲期待著蔡依林的新專輯。(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小秀性感的模樣,讓一票網友們驚艷不已,留言狂讚「我不知道我眼睛要看哪裡」、「超性感,能把外套脫掉嗎」、「太犯規了啦」、「這組照片真的是全部珍藏誒」、「美到要直接逮捕」,事實上,先前有中國網友透露,蔡依林疑似因為政治立場不明確,歌曲在中國的KTV慘遭下架,蔡依林雖對此不願多回應,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照樣發美照電暈粉絲。


更多新聞: 周子瑜重現「偶運會」經典畫面 再扮「最美弓箭手」甜笑狙擊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