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總動員慶出道6週年 周子瑜變身「俏麗小廚娘」甜笑嗨翻粉!
TWICE迎來出道六週年,官方IG釋出小廚娘美照。(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紅遍海內外,團員們各個擁有高人氣,20日官方帳號發出最新照片,慶祝出道六週年,除了細數對粉絲的感謝以外,全體更換上圍裙、頭戴廚師帽,化身最美「小廚娘」,俏皮裝扮萌翻粉絲們。

更多新聞: 雪碧「10年砸400萬」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根本2個人!


TWICE總動員慶出道6週年 周子瑜變身「俏麗小廚娘」甜笑嗨翻粉!
子瑜(左四)即使只露出一顆頭,依舊搶眼。(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為了迎接出道六週年,20日TWICE透過官方IG發出了最新訊息,向粉絲喊話「ONCE我們已經六年了!六年來感謝你們的存在,這也是TWICE存在的榮耀!」,並強調她們將帶著粉絲們的夢想和勇氣繼續加油「ONCE很快再見喔!」。隨後附上九人化身「小廚娘」的可愛照,只見團員們各自穿上色彩繽紛的洋裝,腰間圍著圍裙,充滿夏日氛圍的色調緊緊抓住眾人的眼球,尤其站在中間的子瑜,身穿水藍色碎花裙,頭戴白色廚師帽,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相當甜美動人。

TWICE總動員慶出道6週年 周子瑜變身「俏麗小廚娘」甜笑嗨翻粉!
網友發現出道六週年的照片動作和早期的照片一模一樣。(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狂讚不已,興奮留言「美廚娘炸廚房」、「九個人就是最棒的」、「真的美翻了」,事實上,有眼尖的粉絲發現,TWICE成員拍照的姿勢,竟是百分百還原早期在練習室時的模樣,唯一不同的是,從以前青澀的模樣,轉變成現今的小女人,渾身充滿魅力。

更多新聞: 「0負評妝容」粉絲敲碗求教學 歐陽娜娜重現「富家千金妝」收服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