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負評妝容」粉絲敲碗求教學 歐陽娜娜重現「富家千金妝」收服全網!
歐陽娜娜在微博拍片分享化妝技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年僅21歲的藝人歐陽娜娜,亟欲擺脫清純小女孩的包袱,不管是穿搭還是妝容都越來越有女人味,不過娃娃臉的她,時常被嘲笑「小孩開大車」,但歐陽娜娜不氣餒,依舊努力蛻變成性感小女人,最近她有一組照片被網友讚翻,留言區清一色都在誇她狀態好、妝容絕美,甚至敲碗化妝技巧。對此,歐陽娜娜特別拍片,與粉絲分享零負評的「富家千金妝」。

更多新聞: 蔡依林「黑羽毛洋裝」撞衫南韓女神 網見17歲差距:呸姐沒有輸!


「0負評妝容」粉絲敲碗求教學 歐陽娜娜重現「富家千金妝」收服全網!
歐陽娜娜重現精緻妝容。(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前陣子出席時尚活動,一身品牌印花洋裝配上底馬尾,看起來優雅又大方,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妝容似乎不太一樣,相比過去精緻許多,整體氣質大為提升,就像個富家千金,讓人驚艷不已,因此大批粉絲敲碗活動妝容的教學影片,而有求必應的歐陽娜娜特別拍片,找來當天負責的化妝師,「原班人馬」重現該款妝容,只見化妝師每個步驟都不馬虎,把複雜的過程化成簡單的教學,讓觀眾一看懂。

「0負評妝容」粉絲敲碗求教學 歐陽娜娜重現「富家千金妝」收服全網!
這系列美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寫道「沒有想到一個活動的妝會被大家喜歡,今天原班人馬回歸,教大家如何畫出精緻千金妝」,影片曝光後,粉絲們開心點讚,並興奮留言「終於有教學了」、「以後都畫這個好嗎」、「超有質感的妝」、「娜娜實現我的願望了!好詳細的教學」。事實上,歐陽娜娜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後,積極拍攝戲劇、電影,也加入許多綜藝真人秀,雖然沒有什麼代表作,但發展依舊順遂,一舉一動都創下高話題,21歲的她,急著想轉大人,頻頻以帥氣、性感的形象現身,一甩過去的甜美。


更多新聞: 跟上謝霆鋒重回祖國懷抱?鞏俐傳「退出新加坡籍」中國網友滿意:回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