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10年砸400萬」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根本2個人!
雪碧整形前後的模樣,被網友稱為「醜小鴨變天鵝」。(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一向作風大膽的「性感教主」雪碧,擁有火辣身材及亮麗外貌,直率敢言的作風深受喜愛,私底下從不諱言曾經多次整形,坦言為了得到滿意的容貌,10年下來整形花費大約400萬元,近日更大方公開20年前未整形的照片,讓網友傻眼表示「也差太多了吧!」。


更多新聞: 蔡依林「黑羽毛洋裝」撞衫南韓女神 網見17歲差距:呸姐沒有輸!

雪碧「10年砸400萬」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根本2個人!
整形前後的雪碧差異很大。(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近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19日才上傳一段修復髮際線的影片,掀開頭皮的驚悚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如今她再度分享一張20年前舊照,表示當時身高158公分,體重則是56公斤,從照片中看到,雪碧留著一頭中分黑髮,膚色比現在黑上許多、還有點暴牙,穿著黑白色系的運動外套搭配牛仔裙,在海邊開心遊玩,20年前雪碧還沒整形,清秀模樣對比現在豔麗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同個人,就連雪碧也承認「我以前長不好看自卑沒自信,所以很駝背,靠整骨矯正腰變挺而已」。
雪碧「10年砸400萬」路人變女神 PO前後對比照網嚇:根本2個人!
雪碧不吝於分享整形過程。(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在貼文寫道「以前的我比路人還路人,而且還胖,美貌這種東西,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拚,剩下90分靠保養維持,希望不因此掉粉」,最後不忘對粉絲喊話「你也可以變美變帥,只有要不要,沒有能不能」。不少網友看到兩張對比照,激動留言「難以置信」、「醜小鴨變天鵝」、「麻雀變鳳凰的過程」、「變好多」。



更多新聞: 跟上謝霆鋒重回祖國懷抱?鞏俐傳「退出新加坡籍」中國網友滿意:回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