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泰勒單場三響砲創歷史 道奇11:2擊退勇士續命

大聯盟季後賽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總會有球迷意想不到的奇兵殺出,國聯冠軍賽第5戰,道奇隊的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轟出單場3響砲,全場貢獻6分打點,泰勒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背水一戰情況下,敲出單場3轟的球員,終場道奇11:2擊敗勇士,把系列賽追成2勝3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再次承諾「防衛台灣」 鄭運鵬酸:國民黨回應會跟中國走?

Chris Taylor 2局這發逆轉兩分砲,打得道奇球場滿場沸騰,這位奇兵在外卡戰已經用再見全壘打救了藍帽軍團一次。國聯冠軍賽第5戰,勇士先發投手Max Fried就因為拿他沒辦法,只投4.2局就被KO,但殺紅眼的Taylor,其實換了投也解決不了。

泰勒單場三響砲創歷史 道奇11:2擊退勇士續命

球賽主播說,「泰勒把球打到反方向,這球非常深遠,出去啦,泰勒再來一發兩分砲。」

5局下半,Taylor再補上一支兩分砲,球賽打到一半他已經完成猛打賞和單場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沒想到這還沒完,手氣來了,城牆都擋不住!

球賽主播指出,「喔喔,這球在深遠左外野,泰勒今天不是一支,不是兩支,而是三響砲。」

泰勒單場三響砲創歷史 道奇11:2擊退勇士續命

又是Chris Taylor!7局再敲出陽春彈,創造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12次單場三響砲,更是第一位,在球隊背水一戰壓力下,敲出單場三響砲的球員,此戰4安6打點,靠著他發狂般的表現,道奇終場11:2擊敗勇士,在主場吞下續命丹,將帶著系列賽2:3落後長征亞特蘭大,延續衛冕之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CDC批准施打莫德納、嬌生加強針 FDA批准可混打第三劑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