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印度姚明大戰馬爾他巨獸 洋將「頂上對決」最新話題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即將開打,新竹攻城獅今天宣布,找來曾經率領達欣拿下SBL冠軍的印度姚明布拉,改名辛巴,捍衛風城禁區。此外,衛冕冠軍富邦勇士沒有停下補強腳步,找來身高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加盟,「頂上對決」成為PLG最新看點。

更多新聞: 風洞中室內跳傘 視障者體驗自由飛翔

新竹街口攻城獅宣布最新補強,找回曾經主宰台灣籃壇禁區的「印度姚明」布拉,改名辛巴,預計11月中旬投入獅隊訓練,也讓226公分和230公分的頂上對決,成為P.LEAGUE+第二季最新話題。

印度姚明大戰馬爾他巨獸 P+洋將最新話題

幾乎不用跳,就能輕鬆抓籃板、轟炸籃框,誰能跟布拉在油漆區抗衡?富邦勇士將帶著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邁向衛冕之路。

德古拉去年初就曾短暫加盟富邦勇士,但因為疫情影響並未出賽,再度回鍋已經抵達台灣接受檢疫,富邦教練團暖心送烤雞餐加菜,談起他的破格身材,就連專業籃球人都吃驚。

印度姚明大戰馬爾他巨獸 P+洋將最新話題

富邦勇士教練姜智振說,「球隊的練習服,最大應該就5XL而已,他可能要穿到8XL吧,我就說,那你要不要試試看5XL的,結果他說好啊,穿起來就跟肚兜一樣,8XL的概念就是XL乘以8件。」

226公分的印度姚明辛巴,接棒新竹攻城獅221公分洋將塔壁,捍衛風城俊區,富邦則坐擁230公分的德古拉,創下台灣職籃史上最高外援紀錄。這位身材足以不講理輾壓油漆區的馬爾他巨獸,第二季聯手總冠軍賽MVP辛特力和最佳洋將得主塞瑟夫,衛冕軍陣型將更加多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疫後首辦大型賽事 採嚴格防疫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