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出走向日出!陳柏惟:苦行過程反省自己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就要投票,今天特定安排,凌晨4點,陳柏惟和1百多位支持者,就從沙鹿出發,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苦行,一路要走到烏日「日出停車場」,主題定調為「從日出走向日出」,陳柏惟說,這些日子以來,他深刻反省自己,過去的他心直口快,未來會更加圓融,希望選民用選票把他留下來。

更多新聞: 罷免投票前洩心聲!陳柏惟盼彌補過錯 《行》唱哭網友盼能「繼續行」

22日下午3點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媽媽以及地方民代的陪同下,來到台中霧峰法揚宮參拜。

這是「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選區苦行的最後一站,陳柏惟的神情難掩疲憊,他和支持者,一天之內,步行近30公里;凌晨4點20分,天還沒亮,就摸黑上路。

陳柏惟赴法揚宮參拜 苦行終日凌晨4點出發

陳柏惟從沙鹿靜宜夜市停車場出發,途經龍井、大肚,再到霧峰,一路走到烏日的日出停車場,14個小時內,走遍選區內5個行政區,行程定調為「從日出走向日出」;雖然氣溫驟降,但沿途不時有熱情支持者,送上溫暖。

陳柏惟腳底起了水泡,走路一跛一跛,還是堅定踏出每一步,在罷免案投票日的前一天,不忘向選民,溫情喊話。

陳柏惟赴法揚宮參拜 苦行終日凌晨4點出發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過去的我心直口快,常常造成人家的誤會,我未來說話的時候,或許可以再小心一點,再圓融一點,我們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大,4年都不一定能夠完成,現在在1年9個月的時候被檢驗,雖然倉促但我們希望,給我們更多的時間,讓我們把對選區的願景做完。」

陳柏惟說,這段日子,他深刻反省,拜託選民23日用選票,把他留下來,讓他有機會,彌補過去犯下的錯誤。

陳柏惟赴法揚宮參拜 苦行終日凌晨4點出發

立委(基進)陳柏惟指出,「10年前發生了很多事件,發生了很多過錯,但是10年前的那一個陳柏惟,在那一些事件之後,就已經消失了,對我來講我希望,可以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過去的錯誤。」

陳柏惟赴法揚宮參拜 苦行終日凌晨4點出發

苦行最後一天,陳柏惟並不孤單,有40多位高雄鄉親,自費包下遊覽車,北上力挺,呼籲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把認真做事的陳柏惟,留下來。」

22日選前之夜,陳柏惟選在1年9個月前,立委勝選之夜的舉辦地點「烏日高鐵旁-日出停車場」舉行音樂會,選前最後衝刺。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撒漫天大謊中傷陳柏惟」! 台灣基進轟朱立倫:「三無主席」台灣民主毒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