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撒漫天大謊中傷陳柏惟」! 台灣基進轟朱立倫:「三無主席」台灣民主毒瘤
國民黨傾全力要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全力拚要在明日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聲稱陳柏惟是三零立委,遭台灣基進按鈴提告。今(22)日朱立倫又稱陳柏惟要開放毒品,讓台灣基進相當憤怒,指出陳柏惟在任期「連署反毒提案」,但朱立倫寧可撒下漫天大謊,都要中傷陳柏惟,「無德、無恥、無下限的國民黨主席」,台灣民主毒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網路發文抹黑陳柏惟 刑事局查獲:同帳號IP分散4縣市

國民黨傾全力要在明天「刪Q」,朱立倫今日也到了台中掃街催票,他聲稱,陳柏惟支持要開放毒品。對此,台灣基進發文直呼,「太扯」,朱立倫竟然大剌剌的在台中街頭抹黑3Q。

台灣基進痛批,朱立倫拿著假數據罵人三零立委,挨告至今毫無歉意。惡意扭曲再扯三毒立委,也是抹黑的一副理所當然。

台灣基進指出,抓準明天就要投票,現在提告也難以影響輿論,朱立倫為了跟地方家族政治交換,為了幫地方家族搶位子,真的是豁出去了,「寧可不斷撒下漫天大謊,都要中傷陳柏惟」。

台灣基進強調,「陳柏惟從來沒有開放毒品的想法,甚至更在國會任期中連署反毒提案,打擊毒品」。

台灣基進痛批,投票前一天,朱立倫還是走到哪就說謊到哪,「我們真的非常憤怒,也對於最大在野黨的主席竟然是這種素質,替台灣的民主感到遺憾」。台灣基進說,「造謠傷人是無德、死不道歉是無恥、連續造謠根本毫無下限,三無主席領導的國民黨,才是台灣民主最大的毒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論文高談黑金、派系政治 遭踢爆「整整三頁複製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