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取款後吸毒太嗨 躲水塔仍被警揪出

台南兩名詐騙車手,取款後吸毒太嗨,引起民眾注意報案,員警到場後,逐層搜索,2人原本躲在頂樓水塔,林姓通緝犯把贓款及毒品交給邱姓嫌犯,想逃在樓梯間先被發現,另外邱姓嫌犯則在頂樓水塔旁水槽內被找到,全案依詐欺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為了20塊辱罵停車收費員 法官判公然侮辱罰5千元

員警衝上樓,眼前這名男子,神情慌慌張張,一開口,警方趕緊把他包圍。

詐騙車手取款後吸毒太嗨 躲水塔仍被警揪出

遭通緝男子以為自己先認罪,警方就追到這邊,員警鍥而不捨往上繼續搜索,就在頂樓水塔旁水槽內發現藏匿的同夥,他一度耍賴不出來,員警氣到敲水塔。

警方氣喘吁吁,就因為這兩個詐騙集團車手太狡猾,成功取款後太開心,在台南旅館房間內吸毒慶祝,太過亢奮跑到樓下,引起路人注意。員警獲報,逐層搜索,2人原本躲在頂樓水塔,林姓通緝犯把贓款及毒品交給同夥,自己想跑先被警方發現,緊接著同夥也在水塔旁被抓到。

詐騙車手取款後吸毒太嗨 躲水塔仍被警揪出

台南市中山路派出所長吳建華說,「該旅館的水槽內,發現又躲藏一名男子,在躲藏處發現有毒品,及大量現金數張金融卡。」

只能說,賊星該敗,詐諞集團車手耍小聰明躲水塔,最後狼狽落網,全案依詐欺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網路發文抹黑陳柏惟 刑事局查獲:同帳號IP分散4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