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等公車遭醉漢攻擊!桃園學生頭部擦傷家長提告
一名男子攻擊正在等候公車的學生,不少學生見狀紛紛逃離現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中附近公車站,昨天傍晚出現一名醉漢攻擊正在等候公車的學生,造成學生頭部擦傷,警方到場將醉漢帶返所實施管束,學生家長也對這名醉漢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詢後將男子函送桃園地檢署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柏惟! 范雲:罷免不應該成為政黨撒謊惡鬥的工具

昨(21)日傍晚5時20分許,桃園仁和國中附近公車站,一名男子攻擊正在等候公車的學生,不少學生見狀紛紛逃離現場,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獲報後也在10分鐘內趕往現場。經警方了解,該男子因酒後失控,無故歐打一名學生,導致該學生頭部擦傷。

因該男子顯露酒態,員警先行將該男子帶返所實施管束,並通知學生家長陪同製作筆錄,家長表示對該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於訊後將該男子函送桃園地檢署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11月起入境免隔離 台灣尚未被列入首波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