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最後一夜 蔡其昌:海線烏雲會過去、島嶼將再次天光
蔡其昌呼籲台中鄉親明天投下不同意票。(圖/取自蔡其昌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將進行投票,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今晚透過臉書喊話返鄉投票民眾,感性地說「相信海線烏雲會過去,島嶼再次天光」。同黨籍立委吳思瑤也暖心留言「明天台中人請讓台灣再感動一次!副院長辛苦了!」


更多新聞: 下週將訪歐洲多國演講 吳釗燮:台歐交往新時代已到來

蔡其昌透過臉書喊話,傍晚,特別來音樂會給辛苦的柏惟與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守護陳柏惟,需要每一個人再多出點力,就差您一個!相信明天過後,我們海線的烏雲就會過去,「島嶼再次天光」。柏惟加油!台灣加油!

貼文發出引來千名網友按讚留言「拜託拜託台中人站出來挺3Q加油」、「陳柏惟,加油,你是最棒的,明天ㄧ定安全過關。加油 台灣人民都為你加油喔。」、「我挺3Q哥打倒黑惡勢力」、「3Q,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打敗抹黑造謠的惡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線民風暴引發綠營內部對立 促轉會:不要獵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