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將全面壓降銷售規模 恒大創辦人許家印:實施現樓銷售
恒大創辦人許家印表示目前集團要實施現樓銷售。(圖/擷取自恒大官網)

根據中國界面新聞網引述《證券時報》報導內容指出,中國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今在恒大集團復工復產專題會上表示,恒大沒有預售過的樓棟或專案,今後要全部改為現樓銷售。除此之外,10年內要實現由房地產業轉型以新能源汽車產業為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最後一夜 蔡其昌:海線烏雲會過去、島嶼將再次天光

《證券時報》報導內容指出,許家印今天在恒大集團復工復產專題會宣布恒大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一是堅定不移、全力以赴實現復工復產保交樓;二是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大幅壓降房地產開發建設規模;三是10年內實現由房地產業向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轉型。

許家印提到,「復工復產保交樓」是目前恒大的最重要的事,強調只有復工復產,恢復銷售和經營,才能保質保量向業主交樓,進而解決上下游合作夥伴的商票兌付,完成財富產品的兌付,逐步歸還金融機構的借款。

針對產業調整和轉型,許家印表示,恒大未來將全面實施現樓銷售,房地產的銷售規模要從去年的7000多億元人民幣,10年內壓降到每年2000億人民幣左右,並在10年裡完成由房地產向新能源汽車的產業轉型,恒大未來可能朝向新能源汽車為主、房地產為輔的產業格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亂! 空警500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