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童遭貨車輾過無礙

來看這兩起驚悚車禍!10月19日清晨,桃園中壢1位9旬老婦,推著娃娃車、帶著孫子出門散步,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結果被車輛撞飛,幸好事發地點就在中壢分局前,員警立刻跑出來將人送醫;而在宜蘭市,同樣也有1位11歲小弟弟,放學回家,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綠燈左轉的貨車輾過,送醫後,沒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警匪大戰!警連開三槍 嫌犯車輛中彈加速逃逸

十字路口1輛小貨車緩緩左轉,同時畫面上頭有一雙小腳,正在過馬路,就在這個瞬間,貨車沒注意撞了上去,車身震了好大一下。

附近民眾說,「你看車底下有沒有,被前輪壓過去。」

命大!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童遭貨車輾過無礙

路口宮廟的主委還原事發經過,依舊覺得好驚險,因被撞的是1名小六男童,可以看到駕駛連忙跳車,打119求救。

附近民眾說,「車頭的助手邊(左側)把他壓過去,(小孩多大你知道嗎)應該是國小。」

命大!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童遭貨車輾過無礙

附近民眾說,「嚇一跳你知道嗎?心臟碰碰跳,(那個小孩傷勢還好嗎)不要緊,(小孩算命大嗎)還好車速不快啦!」

這起車禍發生在宜蘭市泰山路,22日下午4點半,11歲的小六男童放學回家,疑似想「切西瓜」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撞之後,全身多處骨折,幸好沒傷到內臟,保住一命。而同樣驚悚一瞬間的場景,也在桃園上演。駕駛上路時,突然出現1名老太太推著嬰兒車,緩緩要過馬路,天色灰暗,駕駛看到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了上去。

命大!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童遭貨車輾過無礙

地點就在桃園中壢分局前,10月19日凌晨5點多,大批員警聽到碰撞聲急忙跑出來,先將祖孫倆送醫急救,並將賴姓女車主帶回調查。

中壢分局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說,「經現場吹測,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在此呼籲,用路人經過路口時應減速慢行,行人穿越道路時,應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

女車主沒有酒駕,祖孫倆經過急救沒有大礙,在醫院休養,兩起車禍同樣都是沒走斑馬線,造成事故,馬路如虎口,不論是駕駛還是行人,都得小心再小心。

(民視新聞/黃富溢、周秉瑜 宜蘭桃園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醋引爆槍戰!不滿女友跟男性友人唱歌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