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鎮星期八」為主題 花蓮原創生活節登場

花蓮文創園區舉辦的原創生活節,以「小鎮星期八」為主題,帶出生活的樂趣!活動邀請五位知名藝術家,分別以獨特的作品及呈現方式,描述花東風情,除了將線上電台實體化,還有阿嬤當年的月事經歷,豐富的展覽,搭配許多市集和體驗課程,希望讓藝術貼近生活。

更多新聞: 第13輪混打現AZ棄打潮?陳時中駁:接種率最高

展場的特殊木雕與畫作,充滿了無限巧思,透過日常用品帶出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創作者以阿嬤的月事當靈感!

藝術家吳致怡表示,「把過去阿嬤月經生活時期,用的月事帶,藝術家吳致怡,透過阿嬤的手讓它再次重現。」除了講述女性的故事,也有藝術家將線上電台實體化,並透過6位男性長輩的人生故事,探討年輕人跟銀髮族之間的微妙關係。

藝術家陶維均說,「我有做一個線上的電台,藝術家陶維均,然後把它變成實體的展覽,所以我就去花蓮文創園區周邊,藝術家陶維均採訪一些樂齡長輩,裡面挑出6個,還蠻不錯的長輩故事。」

以「小鎮星期八」為主題 花蓮原創生活節登場

花蓮文創園區舉辦的原創生活節,邀請五位知名藝術家,分別以不同風格型態的作品,描述花東風情。貼近生活的呈現方式,要讓藝術沒有距離感,而這次以「小鎮星期八」為主題,就是要讓民眾想想,如果一個星期多一天,你的生活會怎麼玩?

以「小鎮星期八」為主題 花蓮原創生活節登場

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江愚說,「我們也希望有一點生活的體驗,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江愚,生活的故事,當然也要有一些對話,這5位傑出的創作者跟策展人,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江愚,會跟參與的民眾有一些對話。」

原創生活節現場除了生活PLUS展,還有許多市集和體驗課程,歡迎更多民眾造訪。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小資必入手 房貸就等於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