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爬警察宿舍路燈拍美照 燈桿斷兩截竟落跑

台北市八德路的警察宿舍,因為是老屋翻新,保有日式建築風格,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10月17日晚間,有一名女子為了拍美照,不顧危險爬上路燈燈桿,結果斷成兩截,原本還想裝回去,結果修理不好,她和幫忙拍照的男子裝沒事,一起離開,宿舍負責人已經報案,要向搞破壞的民眾求償。

更多新聞: DNA比對抓到人! 警靠「1根菸頭」偵破14年懸案

監視器拍下,黑色上衣女子兩手抓著鐵桿,把路燈當作一棵樹來爬,看起來身手敏捷,一旁男子拿手機,記錄這逗趣的一刻,此時路燈已經搖搖晃晃,女子更大膽,單腳懸空拍照。

女爬警察宿舍路燈拍美照 燈桿斷兩截竟落跑

燈桿承受不住,應聲斷裂,女子當場傻眼,急著接回去,男生也急了,趕快上前幫忙,弄了1分多鐘,還是搞不定,眼看四下無人,兩人默默把路燈擺在地上,故作鎮定,快步離開現場。

警察宿舍住戶說,「好像有一對男女在這邊玩,嬉戲的感覺,就早上起來看就是這樣了。」

回到事發現場,路燈還沒修好,依舊躺在路上,電線外露,一旁還有告示牌,提醒住戶小心!這一起試驗發生在10月17日晚間,一對到台北市八德路的警察宿舍,隨意亂爬亂玩,搞壞1支路燈,以為沒人發現,但整個過程都被樓梯的監視器拍下。

警察宿舍住戶說,「現在趕快看能不能找到人,可能是一時好玩,來拍照的吧。」

居民實在無奈,遇到沒公德心的人,把社區中庭當遊樂場,這一棟社區,日式建築風格,和一旁高樓大廈,形成強烈對比,原本是警察宿舍,2018年台北市財政局委外經營,開放一般民眾承租,因為是老屋翻新,風格復古,吸引民眾參觀打卡。類似的裝飾路燈,1支大約6000元,民眾為了拍照,變成搞破壞,社區負責人也已經報案處理,要向這對釀禍男女求償。

女爬警察宿舍路燈拍美照 燈桿斷兩截竟落跑

(民視新聞/蕭宇珊、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製黏貼板竊取香油錢 3宮廟大盜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