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友討薪被賞巴掌 男聚眾痛毆窯烤雞店長

嘉義中埔,有間窯烤雞店,忽然衝進幾名手持棍棒的男子,痛毆店長一頓,來幫忙的員工也紛紛掛彩,後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餐廳的前員工,因為帶朋友來討薪水不成,朋友被賞巴掌,心生不滿才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 控建商產權沒過戶害封路 居民拉布條抗議

店內用餐客人一個接一個跑出來,還可以看到有人拿著球棒狂砸店,嚇得客人慌張逃竄,店內員工也集體反抗,將拿球棒的人往後推,一群人在店內大亂鬥,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副分局長 林乙皓表示,「餐廳店長 在當時開店的時間,忽然有四名陌生男子,衝入店內 持鋁棒,砸傷該名店長,造成店長的頭部手部多處的挫傷,及另名店員也有受傷。」

不滿友討薪被賞巴掌 男聚眾痛毆窯烤雞店長

原來日前前員工呂男,跟林姓女友人一起去找店長討薪水,店長卻打林女巴掌,林女要提告但作罷,後來10月17號,呂男竟另外找了找四個朋友,持棍棒到窯烤雞店痛毆店長。

不滿友討薪被賞巴掌 男聚眾痛毆窯烤雞店長

一群人大亂鬥,不只店長,其他店員也掛彩,而呂男、林女跟四位友人,因為持棍棒鬧事,討薪水不成,反而全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女爬警察宿舍路燈拍美照 燈桿斷兩截竟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