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神色緊張現身投票!談選民回應 笑回:夫妻都有難過的時候了
上午9時17分,陳柏惟在團隊人員的陪同下,來到龍峰國小的投開票所,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案在今日(23日)登場,各個投票所一早就大排長龍,狀況看似非常踴躍,而陳柏惟也在早上9點左右,抵達龍井區的龍峰國小投開票所,當被問到心情會不會很複雜時,他表示:「能做的都做了,自己很認真,一路上也反省到底做錯了什麼。」不過,他也幽默表示,男女朋友和夫妻之間都有開心和難過的時候,何況是與很多人互動。

更多新聞: 義大利航空瘦身「裁員減薪、年資歸零」 50名前空姐怒上街脫衣抗議

今天(23日)上午9時17分,陳柏惟在團隊人員的陪同下,來到龍峰國小的投開票所,與民眾一起排隊量體溫、消毒,在核對身分後進入室內投票,雖然一早神情略顯緊繃,但氣色看來相當不錯,步出投票所後也稍微露出笑容,短暫受訪時被問到:「心情會不會很複雜?」他停頓一下表示,「能做的都做了,比較多的是對自己一路上的想法,覺得自己很認真,一路上也反省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再來一次會怎麼做?」

陳柏惟現身投票氣色佳!談選民回應 笑回:男女朋友都有難過的時候了
受訪時被問到「心情會不會很複雜?」陳柏惟幽默表示「男女朋友和夫妻之間都有開心和難過的時候,何況是與很多人互動」。(圖/民視新聞)

隨後記者問到:「老婆有沒有給什麼鼓勵?」陳柏惟笑說「沒有,我一直很怕她上電視,很怕她拋頭露面」,對於在徒步選區100小時後,選民給予的回應方面,陳柏惟則幽默表示:「男女朋友和夫妻之間都有開心和難過的時候,何況是與很多人互動。」而這也是他參政以來的初衷。

而投票一直持續到下午4點,民眾須攜帶身分證、印章及通知單,因正值防疫期間,須佩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以及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統計,第二選區共有五區,包括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選舉人數達29萬4976人,一共設置258投開票所,結果預計在晚間6點左右出爐。

更多新聞: 一秒回到80年代!《熱愛105°C的你》復古版 網讚:放144P畫質更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