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1月2日有望降級? 陳時中預告:會有部分措施放寬
陳時中談降級。(圖/民視新聞)

本土COVID-19疫情趨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明起每週日若無新增本土個案或其他疫情變化,指揮中心將不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境外移入新增個案等相關資訊則以新聞稿發布。另外,對於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日,之後有無可能降級,他回應,「11月2日大致上有相關的一些放寬,那是一定會做的,畢竟現在疫情穩定,不過大幅的放寬仍值得再觀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趨緩! 陳時中:除有新增本土「每週日疫情記者會停開」

陳時中先前於17日宣布,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日,但室外從事運動時,以及於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時,得免戴口罩。至於何時可以降到一級,他坦言,現在第二劑疫苗覆蓋率低,都在努力,請大家不要心急。

由於11月1日將至,那之後二級警戒是否再度延長,或者有望降級?陳時中今回應,「11月2日大致上有相關的一些放寬,那是一定會做的,畢竟現在疫情穩定,不過大幅的放寬仍值得再觀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日總預約數達9600人 北市5大疫苗接種站持續開打到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