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刪Q成功 ! 焦糖哥哥曝罷韓票數喊:別悲觀!
陳嘉行曝光歷年罷免案票數,喊話陳柏惟選民別悲觀。(圖/取自陳嘉行臉書)

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罷免人數超過門檻,罷免通過,這結果也讓許多力挺他的藝人感到失望,其中包括陳嘉行(焦糖哥哥),不僅一早呼籲粉絲不要怕,勇敢出門投票,得知開票結果後,仍透過臉書發文感謝支持陳柏惟的選民,最後更信心喊話:我們可以難過,但不要悲觀。

更多新聞: 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支持者喊「不公平」卓冠廷力挺3Q:難過但接受

政治立場鮮明的的焦糖哥哥,自罷免案發動後,多次表態力挺陳柏惟,多次在臉書PO文怒嗆顏寬恆,指地方勢力輸不起就發動罷免,「就算顏家錢太多沒地方花也不是這樣,更何況公投案還得花人民納稅錢」。他認為陳柏惟問政優質且為人正派,是中間選民應該支持的對象。

面對罷免案通過結果,陳嘉行晚間再透過臉書發文,指出2016年選罷法修正後,包含縣市議員、縣市長層級以上的罷免案,有三人被罷免。陳柏惟是唯一一位,「罷免同意票數低於當選票數者。」

陳嘉行列舉出票輸,韓國瑜當選:892,545,罷免同意票:939,090,王浩宇當選:16,292;罷免同意票:84,582,陳柏惟當選:112,839;罷免同意票:77,899,信心喊話「我們可以難過,但不要悲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中保台」不是萬靈丹! 趙少康:罷免案結果是給蔡英文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