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林佳龍暖心鼓勵:從政之路不會白走
林佳龍透過臉書發文安慰陳柏惟。(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下午5時半許通過7萬3744票同意票門檻,陳柏惟晚間也到總部也自行宣布罷免成功。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晚透過臉書發文鼓勵陳柏惟:在從政的路上,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中保台」不是萬靈丹! 趙少康:罷免案結果是給蔡英文的警告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23)日進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最終票數結果出爐,同意票77899、不同意票73433,罷免案通過。

林佳龍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安慰陳柏惟,並說「在從政的路上,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他表示,罷免案已經通過,心中雖有遺憾,但我們尊重人民的決定。陳柏惟的承擔以及奮戰精神值得肯定,他想告訴陳柏惟和台灣基進黨,在從政的路上有風有雨在所難免,不管是成功或失敗,所有的路都不會白走,人生也是如此。

林佳龍鼓勵只要不忘踏上政治道路的初心,不忘心裡那股改革的熱情,凌雲壯志終有實踐的場所。台灣民主仍須有一波又一波年輕一輩的投入,才能催生出新的未來。請不要放棄,請為台灣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惡霸失敗 蘇貞昌暖心喊話陳柏惟:繼續守護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