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電影《刺激1995》自喻 陳柏惟:不怕「有顏的結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10月24日上午9點,展開謝票行;陳柏惟不改一貫的幽默,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自比電影「刺激1995」,雖然票房和獎項都輸給了「阿甘正傳」,但兩部都是好電影,輸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還一語雙關,調侃罷免案,是個「有顏的結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在北市增5處BNT疫苗施打站 蘇貞昌親赴現場感謝醫護、社工

還是那一句熟悉的,招牌致謝詞「3Q」,陳柏惟10月24日上午9點,展開謝票行程,要用一整天的時間,沿街謝謝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鄉親。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真的很感動,我們才做1年9個月,要讓人家跑出來,然後投下那一張票,他不是只是跟風,或者是熱鬧,選民是真的想要把我們留下來。」

拿電影「刺激1995」 自喻 陳柏惟:不怕「有顏的結局」

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晚間揭曉,7萬3433票不同意,但同意票則超過罷免門檻,來到7萬7899票;陳柏惟慘遭罷免,當晚他在臉書發文,自比經典電影「刺激1995」。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刺激1995,到現在都還是IMDb裡面,最高分的電影,但是他在當年(1995年)的奧斯卡,很多獎項幾乎所有獎項,都輸給了阿甘正傳,我認為我們的團隊非常厲害,然後我們的民眾,整個中二選區的選民,素質也很高,他可能會在未來的時候,回味這段時間,但是這一次的投票結果,我們就是輸了,一個很好的片子,輸給另外一個很好的片子,自然沒有什麼好後悔的,電影拍完了,票房由市場決定。」

拿電影「刺激1995」 自喻 陳柏惟:不怕「有顏的結局」

陳柏惟丟了立委,卻「處之泰然」,畢竟這回的罷免案,還有7萬3千多票的「不同意票」當後盾。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明,「基進並沒有因為這場戰役,失去信心或勇氣,那大家也不怕,至少這個不怕,已經是很大的進步,我相信我們的很多民眾,也開始不怕,過去大家聽到這個選區,的印象是害怕,是必然的結果,是「有顏的結局」,但是現在大家不怕,至少是一個好的起點。」

一語雙關,調侃罷免案,變成「有顏的結局」,陳柏惟不改幽默本性,但他也透露中二選區6個服務處,每個月都透支5、60萬,現在可能裁撤4個,留下山線跟海線各一個服務處,持續做選民服務。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遭罷免成朱立倫上任首勝? 范世平:是顏家的勝利而不是國民黨